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「工作大解放」讀書心得之九 - 損害控管

「工作大解放-損害控管」概念圖

損害控管

  產品一旦上線,接著就必須面對客戶的回應挑戰,過往以來我們曾看到很多壞的回應與好的回應的例子。當遇到問題時,有些公司會採取躲避的態度,而不公開說明,如此一來網路上就會有人替你公布這些消息,接著一堆的流言都讓公司無法招架。好的回應是你在危機中直接對使用者坦率、誠實、公開的說明問題經過與處理方法,如此人們會更加的尊重你。

  增加客服滿意度的方法有很多,最核心的方式就是:快速回應客戶問題、遇到問題真心真意的說對不起還有傾聽客戶的聲音。我相信大家過去一定打過很多客服電話,打過去不是等待,就是聽了一堆的音樂,到最後你的問題還要被轉接,我相信不管這間公司對客戶是有多重視,我想都只是空談。

  把所有人員都放在第一線,讓研發人員、主管都能直接傾聽客戶的聲音,也不需要天天都讓研發人員去面對客戶,但主要就是讓後勤人員能夠直接的去感受到客戶的苦惱,如此才能真正激勵去解決問題。


上篇「召聘員工」下篇「形成文化

原文出處 : http://itmgm.blogspot.com/2011/10/blog-post_18.html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Web Hosting Bluehost